close

1279250354

史上第一款超保濕礦物系水粉餅 "M.A.C柔礦迷光粉凝霜"水亮登場!!
無敵保濕潤透妝感,從上妝到補妝,All in ONE的雙效底妝夢幻逸品!
阿爾卑斯山礦泉水全新力作,全天候為肌膚補水、保濕、緊緻、柔亮~
是粉底也是粉餅!可以上妝更可以補妝,完美底妝同步啟動完美保濕!


  全球時尚專業彩妝品牌M.A.C 2010推出礦物彩妝系列全新夢幻逸品"柔礦迷光粉凝霜",徹底改寫底妝新主張! 21世紀的底妝新法則 - 上妝、補妝,都只需一款產品就能完美達成。全新的"柔礦迷光粉凝霜"擁有超級保濕功能,能打造水嫩透亮的底妝質感,同時更具備完美無瑕的清透妝效,不僅適 用於炎熱的夏日,更適用於肌膚易敏感的春、秋與肌膚缺水的冬季。它具有粉底功能,能夠使用於每日的底妝,同時更能隨身攜帶,隨時補妝,同步補充肌膚水分, 為肌膚保濕,取代日常生活的粉餅,並且完全沒有一般粉狀粉餅易導致的肌膚乾燥的問題。柔礦迷光粉凝霜,擁有最水潤、輕盈的乳霜+凝膠材質與豐富保濕成分, 主要成分組合為:高達48%的阿爾卑斯山礦物水,可以在上妝的瞬間立即為肌膚補水,潤澤肌膚,創造上妝時的舒適感受與高保濕功能;礦物酵素複合菁華,則是 利用最新科技的Bio-Ferrented生物發酵過程所研製,其中蘊含77種富含礦物質的酵母萃取菁華,同樣能達到高效保濕效果;此外更添加了多重礦物 複合菁華,其中擁有豐富的礦物質,鉀、鎂、鈉、鋅的菁華液,能夠達到瞬間滋養肌膚的立即性功效;柔膚複合劑是全新開發的複合式肌底自動調整成分,能夠瞬間 填補細紋,將肌膚拉平,同步保濕活化肌膚並防止乾燥。

    柔光修色劑則是另一個M.A.C全新開發的膚色自動調整科技,利用光線折射原理,將毛孔、細紋以及皺紋的能見度縮小,讓膚色在肉眼能見下,更加完美無瑕。 同時,其中的河口異葉苣苔葉萃取物成分,長期使用則能滋潤肌膚增加肌膚彈力,幫助肌膚更水嫩QQ。SPF15的防曬系統,蘊含UVB的防護功能,能提供重 要的防曬效果。而天然礦物雲母的添加則讓肌膚更能呈現無瑕、細緻且粉霧的完美修飾效果。"柔礦迷光粉凝霜全新研製的質地是以乳霜為主要基底,並混合凝膠材 質製作,質地柔潤易推勻,上妝時柔滑舒適,讓肌膚不會因為一再補妝而形成塊狀或不均勻的膚色;若搭配M.A.C#130時尚粉霜刷或採取正確手勢搭配海綿 上妝,更能同步緊緻肌膚;此外,柔礦迷光粉凝霜能夠在上妝的同時同步啟動肌膚保濕的完美系統,讓肌膚不管隨時隨地,都能水水亮亮、嫩透清爽。

1279250358

M.A.C資深彩妝師Think分享時尚週後台快速完美底妝密技!
為什麼2010四大時尚週後台彩妝師人手一個柔礦迷光粉凝霜SPF 15?
1. 妝效。妝效極度薄透,非常適合對肌膚質感吹毛求疵的時尚週眾多的設計師。
2. 柔礦迷光粉凝霜SPF 15擁有跟所有膚色皆非常相容的各種色度。
3. 這款全新雙效粉凝霜不管是當上妝或是補妝使用,都能令肌膚充滿水透光澤感,同時提升肌膚本身的保水度。

擁有完美底妝的秘技分享!
Step 1 ) 妝前保養 -隔離霜。
選擇1 - 防曬潤色隔離霜SPF35 PA+++(有潤色需求的肌膚)
使 用有潤色效果的萬能妝前底霜-防曬潤色隔離霜SPF35 PA+++,透過三種不同色澤,準調整膚色,打造完美肌底色澤;利用長效鎖水功能讓肌膚維持全天12個小時的保濕狀態;8重寬光譜防曬系統能夠全方位阻隔 UVA/UVB,全球獨家專利柔焦粉末與柔霧控油能夠瞬間間平滑肌膚,撫平瑕疵,為肌膚吸附多餘油脂與汗水、抑制油份增生,呈現零瑕疵、零毛孔之完美膚 況。

選擇 2 - 妝前高效隔離霜SPF50 PA++(有高係數需求的肌膚)
專為亞洲肌膚設計的妝前高效隔離霜SPF50 PA++,以高係數SPF50PA++有效隔離紫外線,特殊無油配方,能讓肌膚清爽不黏膩。獨特的柔焦防水技術,即使大量流汗、下水及游泳,也持久保護及保濕肌膚。

Step 2 ) 底妝 - 利用M.A.C#130時尚粉霜刷一次沾取一點柔礦迷光粉凝霜SPF15,沿著肌膚紋理,以鼻子為中心向外輕刷,可採取由下向上的方向,更加撫平肌膚細紋並緊緻肌底。不需打圓,也不用刻意反覆刷拭,若想增加底妝厚度,可以多刷幾層。

Step 3) 遮瑕 - 使用全新#195專業遮瑕刷將緊緻彈力遮瑕膏均勻上在眼下的三角區域,往眼角方向朝上塗勻,立即拉提眼下區肌膚、同時將眼週肌膚的黑眼圈與瑕疵都進行遮瑕,讓雙眼既有神又緊緻,同時保有水嫩、無痕的的年輕肌底與眼神。

Step 4 ) 定妝 -
選擇1(乾性肌膚)- 柔礦迷光炫彩餅
使 用風靡日本演藝界,日本雜誌狂推---暱稱"修片餅"的柔礦迷光炫彩餅直接定妝!以獨家的烘培技術製成,帶有各種不同自然膚色調的柔光炫采餅,超細粉末能 隱藏毛孔,並修飾細紋,同步保濕清透,讓肌膚透出細緻如修片後的完美質感,搭配色澤較深的修片餅,則能輕易修容,創造無瑕、立體且保濕的完美妝容。

選擇2(油性肌膚)- 毛孔隱形粉
使 用能夠立即隱形臉上的毛孔與瑕疵的潤色效果的毛孔隱形粉,利用適用於任何膚色的透明且輕盈如絲緞般的粉質,讓妝容更顯細緻、無齡。其細緻蜜粉中蘊含玉米萃 取,可以達到清爽的控油效果;雲母成分則可以創造晶瑩透亮的膚質;毛孔隱形粉能減少討厭的油光,功能猶如在肌膚上創造一層薄透、看不見的薄紗保鮮膜,完美 的將毛孔與細紋都藏進這層保鮮膜當中,讓肌膚在肉眼的視覺裡完全完美無瑕。

M.A.C資深彩妝師Think 偷偷透露2010四大時尚週後台彩妝師的秘密武器- #130時尚粉霜刷
M.A.C#130時尚粉霜刷到底有多厲害?
1. 刷毛:採用M.A.C刷具系列中最受歡迎的#187時尚專業鬆粉刷與#188的時尚專業腮紅刷的超柔軟天然纖維,混合山羊毛與人造纖維。
2. 外型:長且圓的特殊設計,毛間平坦。
3. 特色:刷毛扎實且密度高,沾取時可量少亦可量多。不需要任何特殊技巧,可以畫圓的方式輕刷臉龐,更可以單純沿著肌膚紋理從臉部中央開始,直接將粉底向髮際塗擦。
用途:適用於創造少量、輕透妝效,非常適用於粉狀、霜狀或水性的底妝產品。
4. 是柔礦迷光粉凝霜SPF 15的最佳搭檔,完全沒有學習使用的門檻,讓上妝均勻易上手。

1279250366


柔礦迷光粉凝霜 SPF15/MINERALIZE FOUNDATION SPF 15 10g / NT$1350
NC15, NC20, NC25, NC30, NC35, NC37, NC40, NC42, NC44
NC45, NC50, NC55, NW15, NW20, NW25, NW30, NW35, NW40
NW43, NW45, NW47, NW50, NW55

#130專業粉霜刷 BRUSH NT$1500
山羊毛與合成纖維組成的雙短刷毛,柔軟紮實可提供快速及均勻的上妝效果。多功能設計,可用來塗抹並暈開乳霜、液狀及粉狀產品。


上市日期:2010年8月1日

以上資料來源來自 http://www.iswii.net/iswii/shownews/21007


對#130專業粉霜刷好想買唷!!我要忍到週年慶有打折加上滿千送百的,但是上次經過SOGO展示架上的粉霜刷的位置是空的。希望這粉霜刷不是限量品,等週年慶我再帶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damor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