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幼稚園畢業要求家長要穿著正式服裝,因為要與主題<<畢業典禮之小紳士與小淑女>>符合。媽媽我近年多穿平底鞋(crocs),買新套裝還是要配個高跟鞋才搭得起來。馬上跟老公一起去選鞋,第一雙就看到這雙鞋。

看起來跟蠻高的,但是穿起來很穩耶!!<<請不要叫我跑跑來測試,我不是高跟鞋達人..>>而且皮質(據說是小羊皮)很軟,前面寬度適合<<本人腳型太寬了>,膚色鞋子穿起來真是好看,腳的比例不會因為帶子而看起來很短,後方的拉鍊穿脫很方便。可惜走路起來左腳後跟有被磨的感覺,原來是左腳的拉鍊有點禿出,所以請小姐調新貨給我。

結果,我沒有穿這雙參加兒子的畢業典禮,因為調貨還是來不及了。所以我又買了另外一雙鞋。

再看一眼,這鞋子真是越看越滿意。這應該算是簡單版的羅馬鞋吧!

這鞋子原價不便宜,但是打完六折約兩千四百多元。我在鞋櫃區晃了晃,發覺真正小羊皮<<一穿就感覺得很柔軟>>的定價都三千多,這雙價格我覺得還蠻OK的。原本有想要網購(以前買過kazana但是高度對我來說太高了。結果只有穿一次就把它處理掉了),但是又怕買到不合適的,還是現場買比較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damor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