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週末帶著小孩一起去看『神偷奶爸』,整場都是滿滿的小孩。為了折抵停車費,所以下手了我的第一雙Be*U手工鞋。原本是想跟Melody來一雙一樣的親子鞋,但是現場沒有(小姐建議我訂製...但我想趕快穿...訂製還要2weeks)。有看到一雙黑色上有紅櫻桃的圓頭鞋,但是穿起來不合腳有點緊。後來小姐挑了這雙淺紫色珠光皮質的小花,size雖然跟黑色紅櫻桃的一樣,但是比較合腳點。櫃姐說因為兩雙皮質有點差異,珠光皮質的會比較軟,而且size穿後會再大一點。這雙現場鞋有打八折,入手價格為21xx元。

皮質真的穿起來很軟,底也很舒服,但因為我腳型的關係大拇指上的腳背有點摩擦痕跡。只有一點紅紅的還可以接受,希望之後皮質能更柔軟一點。

鞋子上的小花和小草盆栽還真是可愛,而Melody鞋子的小花屬於優雅型的吧!

外盒是紅吱吱的,跟Melody完全不同。

側邊看起來是平底鞋,但有人工力學設計,很好走。

鞋底縫線很紮實,止滑效果很好,屬於好走的鞋底。

怎麼辦,還是很想來一雙跟Melody一樣的親子鞋。但是最近已經陸續購入三雙新鞋了,不過至少他不是所謂限量品,以後還有機會購入。


第三天感想

真的皮質變軟了,所以越來越好穿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damor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