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lody的畢業典禮正式登場囉!一個禮拜前才參加完Linus畢業典禮,這禮拜馬上就換Melody當主角了.會場是在社區活動中心舉辦,有個大禮堂(因為所有分部的畢業典禮班級一起舉辦).首先登場的是畢業班頒獎,幼稚園完後就是Melody班級(七階)上台囉!

Melody開開心心的走上台去,台風很穩耶!
DSC_2679

大家排排隊,準備領獎囉!

DSC_2686

Melody由周叔叔手中拿到結業證書.

DSC_2705

揮揮手跟大家說[我結業囉!!]

DSC_2709

一拿到證書馬上好奇的玩了起來. ...........這是什麼?

DSC_2715

小洞洞可以看到爸爸唷!!

DSC_2729

領完證書後(其實大概花了15-30分鐘以上,人太多了)還有頒發[最愛閱讀獎],領獎的是幼稚園的大班小孩。由1000本開始頒發,最後是達到1500本的門檻,真是讓人吃驚。

接下來重點來了,各班小朋友開始表演囉! 這次表演的是[愛麗絲夢遊仙境],為了符合表演者的年紀略為內容修改,Melody班級表演的是[眼淚池]大概是說因為愛麗絲找不到兔子先生所以在哭。小動物們(小老鼠、小貓咪、小天鵝)來安慰愛麗絲。我們小貓咪看到爸爸馬上拿出他最愛的照相pose [ya!]。

DSC_2882

小貓咪在跳舞囉!

DSC_2857

原來不只有跳舞,還有台詞耶!

DSC_2809

DSC_2801


DSC_2759

Melody上學後改變好多,變得更開朗,常規上也訓練得很好。

最後是他的畢業照,謝謝所有老師的照顧,特別是cola老師和素華老師讓Melody在班上有最好的疼愛。

L106077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damor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