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40446

今年因為買了大創起泡瓶,所以很開心使用沐浴乳。因為之前都是使用草本的沐浴乳感覺還好,但因為草本沐浴乳已經消耗殆盡,所以使用一般沐浴乳。但是使用一陣子後覺得洗完後肌膚有點滑潤感(但是已經沖洗很久),加上本人肌膚竟然開始感覺乾燥。現在是夏天耶!我洗完澡雙腿開始出現輕微蛇皮紋,且感覺越來越乾燥<<正好繼續消耗我的身體乳存貨>>。

開始想念過去使用手工皂的感覺,洗完肌膚乾爽但不會讓肌膚洗後感覺乾燥。正好搭上品天然八折卡,馬上入手有名的EARTH DANCE美國有機手工皂。

這次入手四種味道

P1040447

1.燕麥薰衣草極溫潤有機手工皂<<FOR BABY>>

2.艾草菁華抗敏有機手工皂<<FOR BABY>>

3.蘆薈綠石泥緊緻有機手工皂<<據說洗了會涼,感覺夏天用不錯。據說是暢銷品>>

4.檸檬金盞花白皙修復有機皂<<清新的檸檬味道>>

一次入手這麼多口味真是開心,也挖出小孩最愛的海綿寶寶。我們全家要快樂的洗澡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damor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