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AMOND EXTREME EYE

這是我收到最超值的空瓶兌換禮。

有天在看微風DM看到有新櫃10/10登場,而且有小小一條字寫著[持Natura  Bisse  空瓶可回微風10/10專櫃兌換鑽石極緻賦活眼霜10ML]。我正好去年在Natura Bissé結束拍賣時有買一瓶沙貨綠茶精華液,也正好用完空瓶還留著。馬上高高興興的帶著100ml的綠茶精華液空瓶去微風兌換眼霜,櫃姐還給我一份EVE LOM全能深層潔淨霜的試用包(還有附上著名的瑪姿林卸妝棉布)。依照NB的定價,這10ML的眼霜一定價值破千以上。

說說我去年到現在使用的眼霜。

去年秋冬是使用品天然的ISUN ORGANIC的Phyto-Peptide Eye Cream滋潤保濕效果很不錯,因為只有10ML所以2-3個月就用完了。因為按壓瓶的設計,所以瓶內還是有一些殘留物,馬上加入 SEA FLORA海藻露,把整瓶用光光。但缺點是白天會太滋潤影響到之後的上妝,而且因為眼霜顏色很黃所以人會看起來像黃眼眶的黃臉婆。

以滋潤抗老效果,我個人認為跟黛珂精質眼霜和Sisley抗皺眼霜差不多。

用量來看黛珂精質眼霜20g與Sisley 15g皆可使用一年,但ISUN一瓶不到3個多月。

天然程度來看一定是ISUN領先。

ISUN使用完畢後,就換用Natura Bissé晶透煥顏細緻眼霜15ML,以特賣會價格入手實在很優。約使用3個月,一樣到最後剪開用光光,但是用完後沒有甚麼感想,反正以後也沒有機會入手。
GLYCO EYE
Natura Bissé晶透煥顏細緻眼霜後就由BB接手了。
這是2009周年慶的組合,後來在GO HAPPY線上購物看到相同的BB眼霜組合(高保濕眼霜+彈力修復眼霜)價格跟周年慶一樣,還可以用happy go積點(1點折1元)折抵,所以就入手這組合。
但結果是BB不適合我,使用後眼部細紋問題越來越嚴重。白天使用高保濕眼霜對付白天整天冷氣房是足夠的,但晚上使用彈力修復眼霜實在不夠力,我想說用量多點當眼膜,結果還是不行,但所幸BB兩瓶眼霜皆不會讓我長肉芽。
所以這組合基本上沒什麼在用,只有把高保濕眼霜白天補妝用,可以配合棉花棒也可當作眼妝修正筆(其實只要質地好推的眼霜都可以當眼妝修正筆)。另一瓶還沒想到該如何消化。
所以今年四月底的空瓶換購的NB眼霜一到手馬上開始使用,眼部滋潤度馬上提升眼下細紋問題馬上獲得改善。當然不是細紋不見了,而是回到去年用完ISUN的程度。這邊有NB推薦眼霜用法(資料來自NB官網)

NB眼霜用法1.jpg

NB眼霜用法2.jpg

因為這是換購到手的,所以用量一點都不節制。每天晚上都塗厚厚的當眼膜,因為延展度很棒白天也都來個眼部按摩。對我來說完全沒有肉芽問題,白天眼部按摩後眼妝也很好上妝,白天整天保濕滋潤持久度很棒。10ml使用三個多月整個被我用得扁扁的,也把軟管剪開用得一乾二淨。因為太好用了,馬上查詢售價。
10/10專櫃售價25ml/NT 7,800元
NeimanMarcus $190元
價格昂貴呀!
這是剪開前的最後身影

P1040388

最後背影

P1040389
如果價格能優惠點,我還蠻想再次購入。
但是接下來我要開始使用本周用品天然八折購入的新眼霜 BALLOT FLURIN純蜜白蜂漿眼霜15ML據說很適合我這乾老的眼部。
P1040440

P1040441

目前使用品天然的臉部保養品都很適合唷!而且可以隨著肌膚狀況當自行調配,太乾可以加面油太熱可以水敷純露,保養可以很彈性,自主性也可以很高。希望 BALLOT FLURIN純蜜白蜂漿眼霜可以帶給我新的感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damor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