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82193354

        經過多年研發,完美保濕面霜 - 一款為Aesop愛用者設計的頂級高效能乳霜誕生了。完美保濕面霜提供極度深層的保濕功能,其絕佳的吸收效果能有效修護缺乏營養的肌膚,留下令人愉悅的柔嫩與光采。對於長期曝露在都市環境污染與傷害的肌膚尤其適用。

        這是一個包含有效成份的完美融合,其卓越的配方內提供了高效能維他命C與E及多種純植物精華包括荷荷芭油、乳油木果油及極珍貴的乳香精油。

        Aesop創辦人Mr. Dennis Paphitis 表示:『我們的目標是創造一款以頂級植物萃取精華為底、結合前所未有高含量的維他命面霜。這款完美保濕面霜能提供高效的肌膚再生與保濕,留給肌膚極佳的柔順觸感』。

 

1282193428
《完美保濕面霜Perfect Hydrating Cream》60mL / $3600元

1. 完美保濕面霜有兩個主要功效:保濕與防護(抗氧化)。同時也可以促進缺水肌膚的再生。
2. 完美保濕面霜含高效能維他命C與E,他的成分與B三倍C肌膚調理凝露都是使用維他命調理肌膚,是高效的日常保濕產品。
3. 完美保濕面霜富含高單位的潤膚油與蘆薈汁、極高單位的維他命C(維他命C磷酸鈉)、還有多量的維他命E。
4. 完美保濕面霜的潤膚成分像荷荷芭油、乳油木果油從未出現在其他既有臉部保濕霜中。
5. 完美保濕面霜最關鍵的成分是乳香(Boswellia Carterii Oil)。它是植物性精油最珍貴的一項,有著非常優異的抗發炎、促使細胞再生與回春的效用。乳香的氣味也讓這款面霜引出一種異國風情(木質調、松香調)的情調。
6. 完美保濕面霜適合每天早、晚使用。

 

上市日期:2010年09月01日

以上資料來源來自 http://www.iswii.net/iswii/shownews/21558

 


 

幾年前有陣子使用Aesop的保養品,很喜歡這牌子天然的香味。

而文中提到的乳香精油是我一直以來很喜歡的精油。以前還買過蕾莉歐雅其朵的乳香純精油,用來調香調油用光光了。我對這乳霜期待很大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damor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