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秋冬最潮的時尚 - 惡女LOOK,M.A.C全新迪士尼惡女系列邪惡豋場!    
1283501145

白雪公主美麗後母的甜美腮紅,睡美人裡魅人巫婆的誘惑眼影!
101忠狗裡庫伊拉女士的性感唇蜜,公主與青蛙裡霍博士的魔法水蜜粉!
卡通史上最美的惡棍齊聚一堂!要釋放女人心中最迷人的美麗邪惡~

  魔鏡啊~魔鏡~在這世界上誰最漂亮?這句從1937年開始,全球每個女孩都會忍不住想要模仿的一句話,不僅一語道破女人一心一意追求美麗的心聲,同時更讓 全世界出現了第一個最知名的美麗壞女人!2010秋冬,M.A.C不僅要獻上全球第一個美麗壞女人的時尚妝容,更同時集合了全球卡通史上最廣為人知的另外 三位邪惡代表,睡美人裡的巫婆,101忠狗裡的庫伊拉女士,還有公主與青蛙裡的霍博士,一起展現最誘人的邪惡之美。M.A.C相信每個女人心中都有惡女的 一面,一心追求美麗且不擇手段,不天真卻獨立自主,不盲從且相信自己,M.A.C更要主張21世紀的美麗早已不再是白雪公主般純真的單一選項,同時更可以 是了解自我,堅持展現個人特色的勇敢惡女特質。2010秋冬的妝容正是要釋放每個女人心中最美麗的另一面,透過四個迪士尼最知名的惡女與惡棍,以最迷你的 華麗訂製彩妝系列,每個女人都可以透過公主變青蛙霍博士系列的"神奇水蜜粉"打造出美麗透亮的性感膚質;或利用睡美人性感巫婆系列"柔礦迷光雙色眼影"描 繪性感眼神;更可以擦上101忠狗庫伊拉女士系列 "晶亮魔唇"讓唇色充滿秋冬的濃郁艷麗,或是刷上白雪公主壞皇后系列"時尚腮紅"讓雙頰迷倒魔鏡。而這一切追求美麗的行動,都是為了打造神秘難解、誘人又 自我的惡女風格。

1283501160

魔鏡啊~魔鏡~我想要誘人的性感眼神!                           睡美人的邪惡巫婆為妳施展魔法 - 柔礦迷光雙色眼影!                     M.A.C全球最受歡迎的柔礦迷光雙色眼影就是讓雙眼變美的這道魔咒!且看M.A.C活動彩妝師Kevin將他的美麗祕技搭配魔法~
1)利用#224時尚暈色刷沾取流暢持久眼彩霜,薄薄地擦在眼皮上,利用旋轉的上色方式讓顏色均勻且柔和。
2)在內眼線位置用深色的時尚眼彩筆厚厚的塗滿,要確保每一個睫毛根部都有畫到,並且稍微往眼皮方向暈開。
3)再用#217時尚暈色刷染取柔礦迷光雙色眼影,從眼瞼睫毛根部左右來回暈染上色。
4) 最後利用帶有光感的全新超激光防水眼線液,仔細描繪出美麗的眼神輪廓,先把眼尾的正確位置定出,然後再仔細的輕輕往眼頭處描繪,拉出一道立體上揚的線條, 並且讓顏色飽和濃郁,如果想達到更迷濛的眼妝效果,可以在超激光防水眼線快乾的30秒內,輕輕用#217時尚暈色刷將眼線與眼影暈染在一起。

魔鏡啊~魔鏡~我想要透亮自然的秋冬肌膚!                           公主變青蛙的邪惡霍博士施展魔法棒 - 神奇水蜜粉!                      想打造2010秋冬風格的透亮膚質?第一要件就是先擁有美麗的「喀什米爾肌膚」。先利用M.A.C全球首創礦物系 濕粉餅-"柔礦迷光粉凝霜SPF15",以時尚粉霜刷#130輕刷全臉,打造出超保濕的水嫩透亮的底妝質感,與完美無瑕的清透妝效;接著M.A.C最熱賣 NO.1的#187時尚蜜粉刷均勻的將帶有魔法的"神奇水蜜粉"均勻刷於全臉,打造出超保濕、零毛孔、充滿水光感以及透亮無瑕的嫩透肌膚。                              "神奇水蜜粉"神奇魔法~                               1)70%的高 含量純水-每一次刷在肌膚上,都能立即為肌膚補充水分。                   2)全新研發"Water-Powder Hybird水粉密網"科技-能夠在刷上肌膚的第一秒,立即冷卻肌膚,讓毛孔瞬間緊縮,同時紓緩肌膚,將肌膚上的毛孔與瑕疵馬上修飾不見。         
3)全新研發光澤球粉體-蘊含微粒化的水珠粉球,能夠在肌膚上創造立即明亮膚質,更能打造自然透明的肌膚光澤感。

1283501149

魔鏡啊~魔鏡~我想要美麗的嬌豔唇色!                           101忠狗的庫伊拉女士為妳施展魔法 - 晶亮魔唇!                       搭配M.A.C活動彩妝師Kevin的美唇祕技~   
1)先利用唇線造型筆,畫出柔和且清楚的邊緣,並確定唇形平均對稱。然後再用
唇線筆將顏色塗滿整個唇部。
2)利用#318時尚唇刷沾取全新粉持色唇膏,用時尚唇刷由內往外的填滿整個唇,將唇色與唇型與唇部立體度確認出來。                        
3)最後將 "晶亮魔唇"均勻疊擦在唇上,完成不掉色、不暈染的性感雙唇。                         

魔鏡啊~魔鏡~我想要甜美的夢幻雙頰!                           白雪公主的壞皇后為妳施展魔法 - 時尚腮紅!                      M.A.C活動彩妝師Kevin的甜頰祕技~        
1)利用#129時尚腮紅刷以打圓方式,在笑肌的位置輕輕暈染出可愛的色澤。
2)再利用#187時尚蜜粉刷沾取柔礦迷光炫彩餅(修片餅),然後輕輕覆蓋在雙頰上,創造出由肌膚內透出來的甜美頰彩。 

 

1283501222
101忠狗 - 庫伊拉女士 CRUELLA DE VIL

時尚焦點小眼影 Eye Shadow 1.3g / NT580
Sweet Joy (奶油淺白色)
De-Vil (紅褐色)
Carbon (墨黑色)

時尚唇膏 Lipstick 3g / NT650
Innocence, Beware! (洋紅色)
Heartless (惡女紅)

晶亮魔唇 Lipglass 4.8g / NT650
Wicked Ways (濃艷紅)
Devilishly Stylish (珍珠裸膚)

時尚腮紅 Powder Blush 6g / NT750
Darkly My Dear (淺褐色)

美顏蜜粉餅 Beauty Powder 10g / NT950
Her Own Devices (酷裸色)

瞬間激黑眼線液 Penultimate Eye Liner 1g / NT600
Rapidblack (激黑)

1283501229
白雪公主的美麗後母 - 壞皇后 EVIL QUEEN

時尚焦點小眼影 Eye Shadow 1.3g / NT580
Her Alter Image Light (魔法紫)
Vainglorious (惡女紫)
Vile Violet (深邃紫)

時尚唇膏 Lipstick 3g / NT650
Toxic Tale (毒珊瑚紅)
Sinister (褐紅色)

晶亮魔唇 Lipglass 4.8g / NT650
Strange Potion (柔粉珊瑚)
Hot House (紫紅色)

時尚腮紅 Powder Blush 6g / NT750
Bite of an Apple 蘋果橘

美顏蜜粉餅 Beauty Powder 10g / NT950
Oh So Fair (甜蜜粉)

眉廓持色液 Penultimate Brow Marker 1g / NT650

1283501244
睡美人 - 誘人巫婆 MALEFICENT

柔礦迷光雙色眼影 Mineralize Eye Shadow -DUO 3.2g / NT880
My Dark Magic (魔幻紫)
She Who Dares (魔幻藍)

時尚唇膏 Lipstick 3g / NT650
Violetta (魔藥紫)
Dark Deed (紅棕色)

晶亮魔唇 Lipglass 4.8g / NT650
Revenge Is Sweet (復仇紫)
Wrong Spell (紫紅色)

美顏蜜粉餅 Beauty Powder 10g / NT 950
Briar Rose (玫瑰粉)

時尚指甲油 Nail Lacquer 4.8g / NT 650
Bad Fairy Red (惡棍紅)
Formidable! (巫術紫)
Mean & Green (壞壞紫綠)

1283501252
公主變青蛙 - 邪惡霍博士 Dr.Facilier

神奇水蜜粉 Magically Cool Liquid Powder 24g / NT1200
Truth & Light (淺膚色)
Cajun (淺金色)

晶凍魔唇 Lipgelée 4.8g / NT650
Resort Life (神秘裸粉)

魔幻星塵 Pigment 4.5g / NT800
Brash & Bold (法術紅)
Push the Edge (法術紫)

瞬間激黑睫毛膏 Zoom Fast Black Lash 8g / NT550
Deepest black(激黑)

上市日期:2010年10月8日

以上資料來源來自 http://www.iswii.net/iswii/shownews/21832

 


這是似去年黑潮的柔礦迷光雙色眼影很燒呀!

10/7在Y拍上還有看到She Who Dares (魔幻藍)有貨 ,10/8早上看已經被秒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damor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