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位於永康街巷子裡的美式餐廳,

印象中開幕沒有多久,

這次意早來這邊半是想說9點半了乾脆找家店吃早午餐那就省時了,

逛了附近一圈除了早餐連鎖店有營業外,

其他店家都還沒開張,

就這樣逛著逛著就走到這家 FOCUS KITCHEN,

發現他們早上九點就有提供早午餐,

這當然要來嘗鮮看看,

門扣放著一隻鱷魚板凳,

應該沒有人騎在上面吧??

店裡的裝潢比較現代感,

我們這次的位置是門口進門靠窗處,

採光很好所以室內感覺很明亮,

店面是屬於長條狀的,

因為他們的吧台在一樓進門處,

所以長長的走到剛好來掛一些美食圖,

感覺又多添了一些藝術氣息,

不過吧台上方掛著一顆顆銀色金屬球又有些未來感,

這是地下室的樣子,

下樓後就可以發現有他們家招牌的英文字,

桌子上放著一些調味罐來客人自己來調味,

我跟女王各點了一份早午餐一餐當兩餐吃,

套餐的飲料一下子就上來了,

我的無糖去冰黑咖啡跟老婆的去冰紅茶,

口味道是沒有很突出並非現場研磨的口感有些失望,

 不過當主食出現時倒是讓我改觀了,

招牌蛋捲一份,

一片烤到很酥的土司對切成三角形,

上面加上一片遇到熱土司剛剛要化掉的麵包,

幫土司塗上奶油後雖然是很簡單的吃法,

不過因為火侯烤的剛好所以口感也是很讚,

除了蛋捲外還有一片薯餅跟生菜沙拉來搭配,

蛋捲煎得恰到好處很軟嫩,

一切開裡面的起司跟內餡就滑了出來,

裡面有加起司根火腿不過鹹度卻恰到好處不會有太鹹的口感,

所以可以自行在加調味搭配,

蛋捲原味我覺得就很好吃所以一下子就吃光了,

小弟的是招牌早午餐,

在點晚餐點的時候廚師會來問蛋要如何煎熟,

有兩面煎~單面煎(太陽蛋)跟水煮蛋3種可以選,

小弟選擇太陽蛋就是單面煎,

除了餐盤上的烤吐司外還多了一盤烤土司,

看來2人來一起享用也很ok,

除了土司外還有糬餅一片跟不知名的豆子,

這豆子不知道怎麼處理的有入口即化的口感,

帶著微甜跟微鹹的口感很不賴,

還有三片大番茄跟2根醃過的香腸及沙拉,

當然還有2大片的培根及火腿,

這太陽蛋煎得很清爽沒有油為看起來跟水煮得很像,

整體上他們的餐點調味的都恰到好處,

不會有太油膩跟太鹹的口感,

吃起來很飽卻不會有很膩的感覺,

讓我對他們的中晚餐有梗大的期待,

下次有機會我會再來試看看的,

沒想到過幾天好友就請我來吃晚餐,

這次小弟點的是他們的招牌牛肉捲,

飲料的部分是無限續杯的,

這杯是我的芬達橘子汽水,

牛肉捲很快就上菜囉,

有薄薄的蘇餅可以單吃以及加料一起享用,

還有少許的咖哩飯跟莎拉,

薄皮的牛肉捲有鋪一層起司,

裡面的牛肉塞得滿滿的很有料,

口味上帶微微的辛辣很好吃,

這是幫餅加料來享用,

朋友點套餐附的濃湯,

套餐附的莎拉,

雞排套餐,

牛排套餐,

牛排的斷切面,

不過主食部分還是美式的料理比較搶眼,

像牛肉捲就口感獨特比較讓人想再來吃,

牛排跟雞腿可能不夠獨特就覺得還好...

再來是甜點的部分,

套餐升級的藍莓派,

是手工烤熱後來吃的,

口感還不錯吃,

另一份套餐附的巧克力布朗尼,

也是很濃厚的口感,

當然會附上他們的名片跟住址,

大家自己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damor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