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PTT與BLOG吹起一陣粉底刷風,好多美眉推崇CP值高的資生堂131粉底刷。

但因為我還是喜歡親自看到實品體驗才放心購買,131刷還是等等吧!!

今年週年慶我還是入手了 MAC#130專業粉霜刷,上底妝只要畫圈圈就可以輕鬆完成。

我很喜歡#130的妝感,每天用得很開心。但沒事逛PTT又被網友說『今年Dior的粉底刷質感很優!』燒到了。

想說逛逛百貨去試試Dior粉底刷,果然質感很棒。正好有抵用卷可以購買,櫃姐卻說『全省缺貨!』。

人都是越買不到越想要擁有............

結果  現在出現在我眼前。 

老公的愛心!!!!  是遠從德國 坐飛機回來熱呼呼的禮物  ........

(中間怕買不到所有兩邊購買....所以我拿到三隻刷具.....  )

來看看今年秋天 Dior推出舞台搶眼底妝刷具

後面還有歐元標籤 49.9

下方的是一般遮蓋度的粉底液刷,  上方的是高度遮蓋度的粉底液刷。質感比我在櫃上適用的更棒。

拉近看看

刷柄為木質,質感好不沾指紋,個人覺得比MAC優(當然價格也必較貴)。

 仔細看看刷毛,可以看到刷毛的扎實度與厚實感,刷毛非常柔軟,果然非常適合粉底液與粉霜。

一般遮瑕度的刷子,我是上班日使用。

妝感非常薄透,使用刷子上底妝很容易使用(深色粉底液修容與淺色粉底液打亮界線可以非常自然)。

使用方式為左右打X。

高遮瑕度的刷具,

像資生堂131為斜口刷毛。

使用方式為畫圓圈。

兩種刷子使用方式非常簡單。

真是謝謝老公大力贊助......光拍攝野花了好多心思。

推薦大家入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damor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