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隻睫毛夾要 NT.770.
什麼! 我帶回家了.
漆黑的外表,搭上白色LOGO,掛上CHANEL的牌子,果然身價不凡.
有另外附上兩個睫毛墊.

這支睫毛夾聽說是限量2000支,
原本想趁遠東寶慶(6/24-7/5)重新開幕有打95折的時候下手,但是因缺貨而返.
那時,我真的已經打消念頭囉!

沒想到當天晚上去101 Chanel美妝櫃點購入限量指甲油時,
櫃姐推銷說要不要帶個限量睫毛夾.
什麼!竟然在這邊還有耶!(老公:果然生意很差..)

就這樣睫毛夾跟著我回家囉!

這是新設計的CHANEL紙袋.
看這紙袋大小,我當然不只買睫毛夾.

<<使用感想>>
這支真的很好夾,配上我的MJ第三代捲翹度更持久.
我以前是使用Tweezerman睫毛夾,
老是左眼容易夾到肉.
現在使用chanel睫毛夾,可以夾得很內層又不怕夾到肉,
不需很用力就可以夾得又翹又持久,形狀像扇子一樣完美.

馬上讓已經服役N年的Tweezerman退休.
770的睫毛夾,我要好好的使用.
依照我工具都可以使用好幾年來看,這價位我覺得還蠻OK的.
推薦..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damor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