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聞Florihana有機純露非常有名,但一直沒有下手過.

其實台灣有非常多網站都有出售F牌純露(芬香花園, 紫色山城),我想品質應該很優.

在今年二月初正好看到JC在開團,毫不猶豫就下單了.

這次購買了一些有機純露與有機基底油來嘗鮮.

ROSA DAMASCENA 有機大馬士革玫瑰

HELICHRYSE 有機義大利永久花

LABDAMUM 有機岩玫瑰

CHAMOMILE GERMAN 有機德國洋甘菊

ROSA ALBA 有機白玫瑰(NEW)

CORN FLOWER 有機矢車菊

還有補充GLA的

Borage Oil 有機琉璃苣油-20%GLA

Black Currant Oil 黑醋栗種子油(15%GLA)

F牌純露真的名不虛傳,特別推薦玫瑰.真是有新鮮的玫瑰味道.

為了保持新鮮度,我全部放到冰箱冷藏.

每次分裝出一週至二週份量,可以敷臉等很多用途。

這次小認領讓我見識到網友的搶購能力,五點開始搶購,不到半小時就缺貨了(我沒有搶到薄荷純露,手做品.. )

<使用感想>

白玫瑰與大馬士革玫瑰味道有些差異,但是兩者我都很喜歡.

其他純露我覺得也都很棒,果然F牌純露很有水準.

GLA是芳療蠻推薦女生用油,是蠻適合我的.

下次我還要購買 薄荷純露,月見草油 夏天使用一定很棒.

感謝JC與仲村.. 希望能有夏天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damor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