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lody讀了一年半托兒所
今年2010-06-16這天
是期待已久的畢業典禮兼旅遊
對於生活在潮濕的台北來說
看到藍 天綠地就讓憂鬱的心情一掃而空
迎接我們而來的是
位於桃園觀音附近的青林農場
一到這裡難到這一片馬鞭草更是心曠神怡
雖然範圍不大可是卻很有意境

連旁邊都綠油油一片



一進來就看到今天中餐的湯正在熬煮

平均10人一組~這麼多鍋看來很熱鬧

原來窯烤是拿竹子來當材火加熱

烤之前還要DIY加工一下相當有趣
生雞蛋要拿報紙沾濕包個15層才會全熟
要七分熟要包20層
玉米要包10層
我長這麼大第一次嘗試
兄妹兩很開心的包著生雞蛋

不可以太用力要輕輕的

我已經包很多層囉

包好後拿去窯烤
這時穿個畢業服給媽媽獻花
可是太熱了我都笑不出來

先去看小白兔好了

怎麼有隻不像兔子的老鼠來搶胡蘿菠

不過也蠻可愛的

還有這種顏色

這兩隻吃太飽去休息了

終於烤好了

大家來拿食物了

記得要戴手套喔
今天中午的食物這一籃


自己包的特別好吃

好吃的蛋蛋

一下子我就吃光光了

吃飽拿扇子去散個步

我可愛嗎

這角度呢

出來看看有什麼好玩

看我找到什麼

我有可以騎的機車了

我喜歡這樣走

還有這樣跑

這隻是什麼

爸爸我要騎牛牛

這隻比較低我可以爬上去

騎累了休息一下真是舒服

最後的團體活動了

兄妹合作

我要把球球壓扁

這麼快就結束我還要一次

沒想到快樂的時光一下就過去了
希望下次出遊能提早到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damor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