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說再這邊上班這麼久每次經過這裡都是滿滿的客人

不來吃一次中午的套餐怎麼可以

跟老婆來各點一份餐點

不多說來看食物比較重要

今天的湯式洋蔥湯

煮的很爛洋蔥入口即化

有準備一份牛跟不知名的作料來搭配麵包服用

麵包烤的很酥~裡面的熱度包奶油剛好馬上融化

老婆套餐的前菜 焗咖哩牛肉

牛肉很嫩咖哩醬濃度剛好

不會太辣很推薦

我的前菜勃根地焗田螺

醬超香的可惜麵包剛剛已經吃光~沒得配了

兩盤簡單的沙拉~份量稍微精緻了些

我的主餐  頂級菲力牛排佐松菇汁

特寫來一張

看起來以為沒有熱度

盤子卻是超燙的服務小姐端過來時特別交代

要小心不要被燙傷了

吃起來熟度剛剛好裡面粉嫩不見血

蘑菇汁搭配的剛剛好部會太鹹也不會太淡

真是極品

老婆點的 炭烤羊排佐青醬薄荷醬

來張特寫

忘記拍到青醬了

跟一般羊排附的薄荷醬不一樣

呈現墨綠色吃起來又涼涼的

羊排本身不會有很重的羊味

又很嫩搭起來很爽口

 

甜點來了

式濃濃的起司蛋糕

小塊了一些不過很好吃

老婆點的奶茶

我點的冰咖啡

今天的餐點到此結束

生意很好大約10來桌通通坐滿

不過上菜卻是很緊湊

不會有讓你一直等的感覺

會讓人想再來試看看晚餐的慾望

下面是門口拍的菜單

這是中午餐套餐b

這是午餐套餐a

也是我今天點的

這是晚餐好想來吃看看

這是名片

店裡有兩個獎牌這張跟另一個藍帶的~我看不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damor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