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目前眼盤收納(一個無印良品收納盒),放了有15個LUNASOL + 2個NARS + 1個 MAC + 2個 Integrate。

這個無印良品收納盒 我覺得價格不優外,品質和使用便利性來看都很棒。還好趁之前剩的7-11禮券購入就感覺不會太失血。

因為LUNASOL眼盤外觀都好相似,所以學了 網友 機姆 製作小色卡 + 3M無痕膠帶,就可以輕鬆辨識眼盤。有三盤沒有製作是因為我找不到聖誕盤的色卡。

其實抽屜很好拉出。但因為我東西很滿,所以不要拉太出來,會倒的。

而且無印良品透明收納除了美觀好看外,也有購物滅火的效果<<目前安然度過 lunasol星空和絕境 系列>>。去年聖誕盤卻是因為博客來價格太優惠了,所以才忍不住下手。

其實我還有LM眼盤和一個NARS組合盤放不進去。

但是自從我把眼盤整個整理後,每盤使用率都提高囉!東西買來要用才有價值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damor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