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女王告知我MERRELL的鞋子在遠企有特惠,

小弟當然迫不及待去搶貨,

MERRELL這牌子小弟有幸在半年前使用到現在,

他的優點是重量輕~透氣極佳跟鞋底抓地力好這幾點,

這一次共入手2雙,

一雙休閒平底鞋跟一雙休閒球鞋,

這雙是休閒平底鞋,

會買這系列就是這些透氣孔的設計,

當年當兵一天要站12小時的哨,

站了兩年最大的隱憂就是腳汗容易產生臭味,

跟擔心香港腳的復發,

這雙鞋那無數的透氣孔就是我的救星,

因為常常騎車作為代步工具,

鞋底的磨損跟抓地力也相對很重要,

沒有拉鍊跟鞋帶的設計,

是利用隱藏的伸縮帶,

鞋跟後面的鞋底也拉得很高,

簡單的線條跟縫線,

招牌M的標誌,

前面M的商標,

就是這跟排汗衣一樣透氣的孔,

鞋底的部分用色比較大膽,

鞋底也是橡膠止滑設計,

小弟的另一雙鞋子,

這雙是天氣冷時候穿的,

裡面比較厚實是屬於防水型的設計,

霧面的地方感覺有像絨毛的觸感,

鞋底也是採用很亮的橘色,

招牌的M字,

鞋後跟一樣很有造型,

整體上造型度比平底的更為強烈,

不過顏色內斂不會讓人覺得太超過,

鞋底的抓地力光看這些凹凸的設計就知道了,

高低的落差很大應該可以讓我多磨幾天吧,

這是最近在遠企舉辦的特賣會,

女王抽空特地陪我去挑了2雙真是讓我倍感窩心。

也謝謝大加不厭其煩的看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damor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