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88.99 這家充滿藝術氣息的咖啡館,

位於大直巷弄的小巷子內,

http://apeoplecafe.wordpress.com/

這是他們的網站有介紹他們的故事,

看店的招牌感覺好像有一些不一樣,

光那數字的店名就很特殊,

進去後有個小小的庭院,

這是入口的地方,

外帶還有一些優惠方案,

小庭院裡面有一桌木椅跟很多小盆栽,

還得了許多獎狀,

門口的門神照片還真是有趣,

一進去後也發現一組真空管的音響,

最近好多咖啡館都用真空管,

裡面還有DENON的耳機可以試聽也有在賣,

DENON我倒是沒有研究...

裡面的燈光比較暗不過本身的裝潢採光不錯,

所以裡面很亮,

裡面的藝術品真的很多,

桌椅倒是很簡單,

這些藝術品我倒是不太會欣賞,

有的還有標示價格,

牆壁的話感覺蠻有立體趕的很像用相機拍的,

12生肖的掛鐘,

這是他們的MENU,

這是他們的簡介,

這次來這邊的目標下午茶,

我點了一份冰滴咖啡,

他們的冰滴是由一壺很香純的黑咖啡,

一壺用冰磚跟冰塊混搭的咖啡冰,

以及一小杯裝冰塊的杯子,

這一壺是他們特調的冰滴咖啡,

倒出來的時候一定感覺很稠的感覺,

因為很濃厚的比例不會像一般咖啡一樣比較水,

喝原味時真的好濃厚~不過口感比較強烈我比較喜歡中性一些,

不過倒到冰塊後稀釋一些後口感好很多,

對於喜愛超濃口感的冰滴咖啡者可以來試看看,

老婆原本不知道要點什麼,

問了一下~他們推薦我們喝看看檸檬樹,

這杯就是了,

杯子的花色很好看,

顏色上不會過於深層~也就是不會太黑,

這杯盤我喜歡,

說說口感好了,

在聞的時候可以聞到咖啡未到以外還可以聞到淡淡的檸檬味,

熱的時候喝起來蠻柔順的,

是一款好喝的黑咖啡,

不過難得地方是等溫度降機的時候,

在喝一口反而更順更好喝,

他適合溫度在降一些時來享用,

真是一款不錯的單品咖啡,

有小孩來當然要點一份鬆餅,

雖然份量不多不過口味卻意外的好吃,

餅烤的很蘇也不會太甜,

搭配冰淇淋當然好吃囉,

不到3分鐘馬上被家裡小寶貝們吃進肚了,

這是招牌華爾滋薄餅,

等了快30分鐘終於出現,

因為都是現場現做的薄餅,

所以等了蠻久的,

外觀說真的不會讓我覺得很突出,

有培根跟蕃茄等等,

培根也很香不會太鹹,

薄餅的部分超級酥的跟可麗餅一樣酥,

熱的時候超好吃不到一下子就寄放到肚子了,

回家的同時當然也要帶土產回家試喝囉,

這是檸檬樹的咖啡豆,

老闆娘很善談也很願意分享很多咖啡經,

大家可以來取經....

附上名片正反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damor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