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快的情人節又來臨了,

然而過節這天我卻在忙著公事跟小孩的事,

外面又下著大雨又濕又冷,

完全不敢想會有什麼好事發生,

那天當然帶著疲憊的心情在睡夢中結束了,

然而就在情人節的隔天,

在中午正要準備要去吃飯的時候,

老公打電話給我說他發現一件好東西帶我去看看,

想說是什麼東西看他說的這麼開心,

沒想到是去賣外雙C牌的專櫃,

這裡是我的禁區完全不敢進去,

想都不敢想那邊都是貴松松的.....

不過當老公指著櫥窗的帽子時我也楞了一下,

很多年前就很響往能戴一頂來配大衣,

可惜是怎麼找都找不到,

並非鴨舌帽或白色的毛帽,

尤其是這致命的招牌色,

還有跟套裝一模一樣樣的滾邊,

老公馬上讓我去試戴看看,

沒想到竟然很合~可見得跟我太有緣了^-^

是57CM的可惜卻只有一種SIZE,

一問才發現這幾天到貨全台灣2頂............

更不要說還有什麼SIZE....

以前有曾經給很多專櫃留過資料,

都希望他們幫我留一頂或者是貨到通知,

當然下場都是石沈大海沒有消息,

這次老公去那邊找咖啡隨手杯時意外發現了這頂,

讓我真是感動萬分,

可見得他從當年到現在都記得要幫我買,

真是我收到最窩心的禮物,

小妹的文筆不好就不再多說了,

請老公幫我隨意拍個幾張,

這個袋子不說也知道~讓人愛不釋手的外雙C牌,

還綁個小蝴蝶結,

盒子未免太環保了竟然沒有任何商標......

還好有貼這張代表不是拿錯的,

打開來看到連只都有商標真是的,

就是這紋路2011年春夏款,

衣服不敢想因為買不起,

只好買配件囉,

拿出來看一下,

很低調的商標,這樣應該不會太招搖吧,

正面照來一張,

後面也來一張,

側面當然也不能沒有吧,

來放大看一下,

產地是ITALY的,

57CM沒有別的SIZE,

這真是讓我開心的禮物,

雖然不是2月14收到的,

不過卻完成我多年的心願,

也感謝大家不厭其煩的看我寫完,

感謝~感謝~在感謝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damor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