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1546

這台純正德國血統的DC

是徠卡這幾年裡面突破性的發展

用跟D90一樣的感光大小

搭配不能換的鏡頭24mm F2.8等同36mm F2.8

35mm是徠卡歷屆鏡頭裡最經典的焦段

最特殊的是他的大小跟LX3這類的DC差不多大

畫直跟ISO乾淨度無人能及

害我入手後一堆相機跟鏡頭都只能待在防潮箱乖乖顧家

這次就外觀來說拍一些照來看一下

pandamor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DSC_3807


天氣真是好
當然是出去透透氣~沒想到看到...
在草叢間活動的昆蟲

DSC_3802



DSC_3796

pandamor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saks_internal.jpg

from http://www.saksfifthavenue.com/

是不是我太孤陋寡聞了,Saks.com可以國際寄送耶!

而且這次國家還可以選擇『台灣』.

Saks的Friends and Family Sale過去常常都只能羨慕觀望,現在終於可以參與了.

希望internal shipping費用能平實一點.

Sals有一些牌子像是Nars, YSL, Armani, Bobbi Brown, CHANTECAILLE, Chanel的彩妝,SK-II, Sisley, La Mer, La Prairie 的保養品,Jo Malone或是其他牌子的香水,還有之前網友有生火的Trish McEvoy的刷具.

 

 


pandamor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Melody讀了一年半托兒所
今年2010-06-16這天
是期待已久的畢業典禮兼旅遊
對於生活在潮濕的台北來說
看到藍 天綠地就讓憂鬱的心情一掃而空
迎接我們而來的是
位於桃園觀音附近的青林農場
一到這裡難到這一片馬鞭草更是心曠神怡
雖然範圍不大可是卻很有意境

pandamor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久聞Florihana有機純露非常有名,但一直沒有下手過.

其實台灣有非常多網站都有出售F牌純露(芬香花園, 紫色山城),我想品質應該很優.

在今年二月初正好看到JC在開團,毫不猶豫就下單了.

這次購買了一些有機純露與有機基底油來嘗鮮.

ROSA DAMASCENA 有機大馬士革玫瑰

HELICHRYSE 有機義大利永久花

LABDAMUM 有機岩玫瑰

CHAMOMILE GERMAN 有機德國洋甘菊

ROSA ALBA 有機白玫瑰(NEW)

CORN FLOWER 有機矢車菊

pandamor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273206257

「JILL STUART 幸福花嫁系列」
2010年6月1日上市 限量品


彷 彿如夢似幻的幸福,永恆持續般...。
JILL STUART獻給婚禮季節的是
將女孩最燦爛耀眼的瞬間以化粧品具體詮釋,
打造 出純真、甜美的幸福花嫁系列。
幸福洋溢的瞬間、光輝閃耀的時刻,一直陪伴在身旁的JILL STUART。

pandamor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274069981

香奈兒 極緻東方系列

首度推出早秋迷你系 列 預演2010早秋妝容


    為呼應2010巴黎-上海高級手工坊系列服裝秀的主題,香奈兒彩妝全球創意總監彼得.菲利浦斯(Peter Philips)將過去與未來兩個世界的元素完美融合,來反映他眼中的當代中國。而黑色與金色,則是奢華與現代化結合的完美象徵,彼得.菲利浦斯依此創作 香奈兒第一個早秋迷你彩妝系列「Orient Extreme」極緻東方。兩款璀金色指甲油與絲絨黑指甲油,搭配極緻東方眼影眼線盒與刻意上揚的誇張眼線,造就濃郁復古風情,以另一種時尚的配色詮釋現 代中國風,同時預告香奈兒早秋妝容趨勢。

    「為這次在巴黎-上海高級手工坊系列服裝秀所設計的彩妝產品,靈感來源始於卡爾給我看的一部參考影片 -- 花樣年華**(導演王家衛在2000年的鉅作, 由張曼玉以及梁朝偉主演)」彼得說道。這次的妝容設計重點在於突出臉頰以及眼部,並且著重於突出對比的效果。模特兒們的妝容需要看上去既優雅,又能表現出 如戰士般的魄力。正如服裝秀的一開場,模特兒們所穿著服裝的靈感來源於電影《Soldiers of Eternity 》**(譯名:錫安軍)。所以在妝容上,我們同樣要把這種戰士的感覺體現出來。「為了這次的服裝秀,我特別創作了極緻東方系列,這是一個限量版的迷你彩妝 系列,包含一款眼妝產品及三款可組合使用的指甲油」彼得表示。

pandamor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一隻睫毛夾要 NT.770.
什麼! 我帶回家了.
漆黑的外表,搭上白色LOGO,掛上CHANEL的牌子,果然身價不凡.
有另外附上兩個睫毛墊.

這支睫毛夾聽說是限量2000支,
原本想趁遠東寶慶(6/24-7/5)重新開幕有打95折的時候下手,但是因缺貨而返.
那時,我真的已經打消念頭囉!

pandamor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276074727

M.A.C 2010全新夏妝 - 「水洗式暈染眼妝」柔美登場!
「柔礦迷光水洗色彩系列」全新材質、全新配色、最奢華的升級版!以水染絲緞般的眼妝質感,打造今夏最時尚的70年代巨星、名模的優雅女人風!

    全球專業彩妝品牌M.A.C 2010夏季全新上市「柔礦迷光水洗色彩系列」!此系列的靈感來源來自70年代繽紛的色彩暈染及極度女性化的柔美風格,細膩的色彩如水彩融入水中一般展現 於妝容及服裝上,演繹出絲緞般光滑細膩的質地,頌揚70年代最重視的柔美女性特質,重新詮釋21世紀極緻優雅的女人風情。M.A.C為了打造出2010年 夏季最時尚的70年代圖騰印花染布風格及大片色彩漸層暈染的繽紛況味的全新妝容,特別重新研發M.A.C的超級明星級礦物彩妝產品 - 柔礦迷光系列,將礦物彩妝原有的天然礦石粉末,研製成具備粉晶絲緞般獨特全新質地的"絲緞礦物粉晶",讓這款全新柔礦迷光水洗三色眼影不僅擁有礦物粉晶的 細緻光芒,更擁有不可思議的柔潤感,能夠創造出明亮顯色的晶亮絲緞眼妝妝效;此外,"乾溼兩用"的獨特眼影質地,能夠同步打造打造出柔亮與濃郁的妝效;多 重色調妝效!每一款柔礦迷光水洗三色眼影都最少能打造出4種以上不同色澤與妝感之眼妝妝效,同時,M.A.C更研發出全新獨創的"水洗式暈染眼妝"三步驟 技法,完美演繹出70年代巨星及名模最經典、最令人傾心的優雅女人味!

2010盛夏美妝「柔礦迷光水洗色彩系列」妝感重點:
    強調女性化的整體輪廓感,將臉部所有線條柔軟化。
重點一 眼妝 - 透過"水洗式暈染眼妝"三步驟技法,打造2010年最新流行的「水洗式暈染」眼妝。以大片色彩暈染的妝感取代堅硬的線條,強調眼部輪廓的立體度,捨棄眼 線,呈現一種無邊無際的眼妝暈染,但是必須有別於以往的煙燻眼妝,改成以突顯女性柔美優雅又清新的獨特氣質為暈染方向。同步搭配由M.A.C全新戲劇濃翹 睫毛膏所打造的108%濃度的根根分明的睫毛,打造猶如微風吹拂絲緞,迎風飄逸所造成的色彩流動感。
重點二 頰彩 - 彷若一抹若有似無的水光映照在臉頰上,由雙頰大片淡雅地暈染至額側,同樣展現出無邊無際立體柔美輪廓。
重點三 唇妝 - 以絲滑透亮的唇膏質感打造出清透無紋的水光感雙唇。

pandamor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270897909

香奈兒 2010限量夏妝系列

時尚 霓虹

湛藍晴天、炙熱豔陽、泳 池旁霓光交織的雞尾酒
一場繽紛出色的池畔派對於焉展開.....

    今年夏天,香奈兒全球彩妝創意總監:彼得.菲利浦斯(Peter Philips),以『霓虹』為主題,來詮釋夏日無可比擬的活力。跳躍的桃紅與杏桃色雙重渲染,視覺系唇妝配合指彩,飽和的霓虹色澤、閃爍著金黃微粒,妝 效猶如躺在艷陽下就快要溶化的甜甜糖果!香奈兒2010年限量夏妝「時尚霓虹」,全系列12項限量新品,好似象徵歡樂的七彩汽球,一種夏日專屬的炫亮色 彩,5月全台熱情上市。

前衛霓虹唇彩

pandamor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259861100

香奈兒2010年「香奈兒的印記」春妝系列

典雅米色調的極緻發揮

一只香奈兒女士的手掌印記,一個珍貴的瞬間
成功地捕捉到了永恆的香奈兒精神。
2010 年春季,「香奈兒的印記」彩妝系列以米、棕與卡其的色澤
對香奈兒女士賦予亙古優雅的米色系,致上最高的崇敬之意。

    一種既理性又富想像力的設計,留下永恆的時尚風格,香奈兒女士以與眾不同的個人特質及魅力,刻劃出屬於她絕無僅有的傳奇香奈兒王國,香奈兒彩妝全球創意總 監:彼得.菲利浦斯(Peter Philips)渴望將她的精神,透過色彩的印記永恆地傳遞下去,於是在2010年春季,以香奈兒女士鍾愛的米色系,變幻出一系列典雅的「香奈兒的印記」 春季彩妝,包括全新獨創明星商品「香奈兒雙C印記星沙盤」及一系列突顯時尚裸肌的柔和色調眼、唇、指彩共20項新品,1月優雅上市。

1259863349

pandamor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255679345
香奈兒2009耶誕彩妝
來自天堂的幸福色彩金與藍交錯出奢華典雅的奪目炫彩

奈兒女士眾多的收藏裡,有一只精巧的迷你金色鳥籠.....
裡 頭鑲飾著一只擁有祖母綠寶石眼睛的袖珍天堂鳥,
清澈宛若白色珍珠般眼神,
甫落於藍綠色的翡翠棲木上......


精 緻、華麗的色調,激發香奈兒彩妝全球創意總監彼得.菲利浦斯(Peter Philips)的耶彩創作靈感。彷彿只應現身在天堂的瑰麗色彩,金黃、寶藍、青綠、橘銅般飾羽,恣意披掛在天堂鳥身上,不言而喻的協調感深深吸引萬物目 光。香奈兒將這令人驚艷的天堂鳥色調,幻化成金藍雙色描繪出的雍容眼妝,搭配粉色柔美唇彩以及限量發售的金質亮彩盤,奢華優雅的氣息,深深感染了繽紛的寒 冬。一場讓人讚嘆的天堂色彩之旅,於焉開展。香奈兒金色鳥籠耶誕彩妝將於11月起,全省飛舞上市。

pandamor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