黛珂2010會員.jpg

從妹妹出生前我開始踏入黛珂會員,到目前為止我已經是四年會員囉!

依照我過去保養品都是聯合國的習慣,使用同品牌而且保有會員資格有四年真是很難得。

會員累積期間都是當年4/1到隔年的3/31。

但我累積會員點數的時間都是百貨公司母親節與週年慶。其他時間幾乎不下手的,除了每年兩次的會員禮券除外。

這兩年拿到的會員禮都很優唷!

我拿過

AQ精質系列 meliority組合 <<精質乳+精質化妝水+精質眼霜+精質乳霜>>

解皺機制精華

解皺機制精華

AQ按摩油.jpg

AQ按摩油

AQ精質蜜粉.jpg

AQ精質蜜粉

最喜歡廠商直接將正貨回饋愛用者。

但是今年會員累積額度提高了。過去是3-6-9 ,今年變成4-8。

但是四萬有正品的AQ UV日霜,八萬有正品的AQ 晚霜。

黛珂2010會員獻禮.jpg

以上圖片皆來自台灣高絲 黛珂 官網

----------------------------------------------------------------------------------------------

今年母親節我乖乖沒有下手, 所以目前只有累積會員禮券購買的SPF50的防曬。

原因是我還有存貨到週年慶沒有問題,而且我在等是否週年慶有更優惠的組合。

但是好多品牌一直誘惑我(香緹卡最近有75折優惠,品天然也快週年慶了)。

希望我能堅持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damor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