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lody雖然年紀小小讀托兒所,但是也要由托兒所畢業囉!!另外要在哥哥的畢業典禮上當個小淑女,所以爸媽帶Melody去買淑女鞋。沒想到Melody年紀小小,腳也小小,但腳背高高,在百貨公司(我們特別找童鞋好多的A8)逛了6個以上專櫃。Melody知道要買他的鞋鞋,乖乖的一雙一雙試,但只有小童的涼鞋和包鞋(這家裡都有了...)可以穿。

最後媽媽我狠下心跑到看起來很精品的兒童樓層找鞋。一眼就看到這雙鞋,白色圓頭鞋搭配紫色小花,真是可愛到不行。小姐馬上說他們的鞋.....皮質又軟又透氣...有窄、中、寬、超寬、最寬的五種寬度........可以訂做.........小s女兒都買他家鞋.....。聽到最後就覺得他家鞋子一定很貴,小心的問說價位......特價1680.....<<果然不便宜>>。Melody一試就很開心,款式也符合媽媽的要求,所以忍痛就下手了。

因為這雙屬於現場鞋,所以價格屬於特價,如果訂做就要兩千多耶!!Melody現場穿起來有點鬆鬆的,所以小姐馬上加個鞋墊就很合腳了。但是沒有鞋墊加上要穿襪子,另外鞋子有帶子,大小應該也OK。<<鞋墊原本想說可以不穿襪子可以用,但是竟然要價250元....你也太精品了吧!!原諒媽媽不帶鞋墊回家。>>

看看鞋盒金光閃閃

 

鞋底有特別處理,止滑效果很優,質感也很棒。小姐還折給我看,證明鞋底很軟。

看看細節,縫線(據說是手工縫)很齊,皮質屬於帶珠面光澤,可愛的小花點綴的剛剛好。

再看一眼<<其實是老爸拍上癮了...>>。

後來事實證明這鞋子真的很舒服<<Melody在哥哥畢業典禮滿場跑,媽媽幫你打扮的很有氣質,你也幫幫忙裝一下吧!>>。讓媽媽我也想要買一雙圓頭鞋來穿穿。如果OK的話,要幫外婆訂做一雙<<外婆腳太挑了,不像婆婆比較好買>>。

最後這雙鞋由婆婆買單,說是送給Melody,真是十分感謝。婆婆常常幫我小孩買衣服什麼的,真是疼孫子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damor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