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ature & Co 有機薰衣草呵護 看見未來美肌

1281001886

 

    女性對於肌膚保養,往往在過了30歲以後除了繼續「美白」之外,接下來便是「抗老保養」。

    隨著年紀增長,肌膚的問題接踵而來,例如乾燥、暗沉、缺乏彈力、細紋等等,這幾年「毛孔粗大」問題則是讓各世代女性有越來越感到困擾現象;事實上,肌膚問 題會隨著不同年齡

「純淨活顏系列」的四大堅持
1.溫和成分的堅持
有機薰衣草淬取:含有豐富薰衣草多酚,具抗菌、消炎、鎮靜作用,除此之外, 更能紓緩身心和平復不安情緒。
有機洋甘菊淬取:洋甘菊自古就有「大地的蘋果」之稱,除了能夠幫助傷口癒合、柔軟肌膚之外,還具有鎮靜等作用。

2.美肌效果卓越的堅持
天然維他命E:優異的抗氧化及角質保濕調理作用,同時能保護肌膚不受紫 外線傷害;與膠原蛋白相互作用下,達到良好淡化細紋功效。
膠原蛋白:能提昇肌膚彈力與光澤,強化角質功能,有如在肌膚形成一層保護膜,避免肌膚水 份流失,增強肌膚保水力。
GABA:Γ-丁胺基酪酸的簡稱,是由麩胺酸和葡萄糖所組成。經常被添加於食物中具有舒緩作用;被應用於保養品中則具有 細胞活化效用。

3.天然愉悅香氣的堅持
使用時所散發出清新、舒適的草 本植物香氣,是將11種天然植物的氣味巧妙融合,其中包括了薰衣草等多種花果植物的甜香和清爽氣味,構成Nature & Co全新芳香,能讓疲憊的身心獲得到最佳舒緩&解放。

4.典雅包裝設計的堅持
以 手工感造型展現有機植物的自然概念,藉由歷久不衰的經典設計提醒女性須時時保有「預防老化」的重要意識。為品牌開創全新世界觀。
【包裝】受到歐洲 高級手工橄欖油的古典瓶身啟發,以細長方正的瓶身為設計。
【標籤】以添加的有機植物~薰衣草和洋甘菊為主題,利用手繪方式表現細膩又可愛的圖案。
【色 彩】採用薰衣草沉靜的紫色為主色調,企圖從視覺傳遞水潤滋養和薰衣草芳香療癒的全新感受。


               1281001895

純淨活顏露180ml / NT$390
●水潤的使用感及能溫和調理肌膚的高保濕型化粧水。
●改善肌膚乾燥現象,使肌膚恢復柔軟膨潤的彈性。
●清新 淡雅的花草植物芳香能舒緩疲憊已久的身心,恣意享受來自天然植物的美容呵護。
●無色素。經過敏測試。


               1281001900

純淨活顏乳液 130ml / NT$390
●彷彿溶入般迅速與肌膚完美融合,立即能觸摸到肌膚柔軟、滑嫩的高保濕乳液。
●深層滲透肌膚底層並緊緊包覆,長時間 持續潤澤,提昇肌膚活力光采。
●清新淡雅的花草植物芳香能舒緩疲憊已久的身心,恣意享受來自天然植物的美容呵護。
●無色素。經過敏測試。


    1281001907

純淨活顏霜 30ml / NT$490
●豐郁的柔細觸感隨指尖在肌膚輕柔延展開來,賦予肌膚緊緻光澤的高保濕乳霜。
●連續使用後能明顯感受從肌 膚內側所散發出來的光澤與飽滿彈性。
●清新淡雅的花草植物芳香能舒緩疲憊已久的身心,恣意享受來自天然植物的美容呵護。
●無色素。經過敏 測試。


1281001919

純淨活顏緊膚泥180g / NT$560
●沁涼使用感與柔滑質地,使肌膚恢復自然透明感與完美張力的密集保養型緊膚面膜。
●採用天然礦物泥能適度去除老化角 質,打造出澄淨瑩透的明亮膚質。
●使用時明顯的拉提緊實感,有效改善毛孔粗大及細紋問題。
●清新淡雅的花草植物芳香能舒緩疲憊已久的身 心,恣意享受來自天然植物的美容呵護。
●無色素。

上市日期:2010年9月1日

資料來源來自 http://www.iswii.net/iswii/shownews/21355

 


原本對這品牌印象是還好,之前的系列試用時對我來說就是還好.但這次整個被有機薰衣草吸引住了, 單價平實. 等上市去試用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damor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