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麻布茶房已經開業許多年了,分店也蠻多家的。但不知道為什麼,我們一直沒有興趣去吃。可能和我過去認知的麻布茶房外紅豆湯圓的刻板印象,一直以為他是賣甜點為主的餐廳。

這次是因為購買wicked sista收納包 附近就有一間麻布茶房,所以直接就近午餐。

我點的是『唐揚咖哩烏龍面』,裡面就是有蔬菜炸物+日式雞塊+咖哩烏龍面。

日式雞塊約有4-5塊,味道好吃。但我個人還是比較更推薦土三寒六的雞塊。烏龍面好Q,咖哩
湯頭我老公超愛。

老公還說『這個湯頭比較辣,我幫你吃。』<<其實咖哩湯頭只有一點點辣,而且老公一下子就喝光光了!!>>

炸物也不錯份量特多,特別的是套餐有附一小碟綠茶粉<<有鹹味的綠茶粉>>。應該是炸物要沾綠茶粉吃吧!

 

接下來是老公點的『焗烤牛肉漢堡飯』

份量也是好多唷!

這是主角『牛肉漢堡』,蠻好吃的。餐點還有附上濃湯(給好多麵包塊唷!),味道其實很好吃。但是我們兩個胃已經被前道烏龍面佔領不少,所以其實吃不太下了。但是焗飯還是更推薦Meowvelous 貓下去美式餐廳

麻布茶房的餐點份量好多,但老公對它的甜點(香蕉冰淇淋之類的)一直想要點,但是我們實在吃不下了!

有緣下次再去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damor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