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對於東區邊的咖啡店超熱衷的,

常常騎鐵馬過去運動間熟悉地形,

發現這轉角超多人在排隊,

我就取上面招牌得角度就好下面太多人了,

有個麻字應該試吃辣的吧,

又有個有紅圈的虎字不會是指有老虎醬的吧,

趕快進去吃看看,

裡面人太多所以就不拍了,

女王點了一份炸醬麵,

原本想多點一份鴨血結果賣光了,

才剛開店一個小時就賣光,(太扯了吧)

一下子麵就上來囉,

份量道不會太多,

不過價位以這區來說真的蠻超值的,

趕快拌一下發現很香好吃,

讓我有種似層相似的味道???

先不管了好吃當然先下肚才對,

我點的麻辣牛肉麵來囉,

那香氣的味道讓我突然有種來到金華街的韓記,

跟韓記一樣是用小豆芽跟蔥蒜,

當然沒韓記加這麼多,

湯頭很香不會過辣,

跟韓記比起來口感更溫和,

對於只能接受小辣的女王來說剛剛好,

所以生意好的不得了,

韓記搬到金華街以後價格漲到180左右這邊大約140,

以這地點來說算便宜了,

聽說炒飯也很好吃,

下次我應該還會來吃看看的,

一樣附上一份名片,

這是MEN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damor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