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RACANZAN 這牌子大家應該很陌生才對,

一般來說買保溫瓶都是從象映.膳魔師等等的知名品牌下手,

不過小弟去看了幾次後,

發現價格不斐外很多都是MIC的,

而最遭的的是杯蓋的設計都是有一圈橡膠,

要清到裡面的空隙很難...

而坊間幾乎每個牌子清一色都是這樣的設計,

如果把MARK塗掉還真的不知道那個是那個??

而在一次去尋杯的時候發現了他,

就是義大利原裝的保溫杯,

義大利的是比較少聽說,

不過為什麼會挑這個呢?

我等會做個介紹,

先從外觀來說我挑選霧面設計的,

我主要是來裝熱卡布奇諾,

而DOUBLE ESPRESSO 要60CC ,

外加300CC的奶泡大約360-380CC左右,

所以挑這380CC的,

還有貼張小說明,

這杯口就是我會買這杯子的主因,

他的杯口是轉270度就可以關起來或打開,

黑色那層跟金屬那層中間有個影藏270度旋轉卡筍,

而塑膠的地方沒有什麼小空隙很好清理,

不會卡一些渣很難清理,

口徑蠻大的,

裝大冰塊也很容易進去,

整體性很好,

再度提示轉270度就可以開關,

底下還標示MARK~

以及不銹鋼材質跟不銹鋼的比例18-10,

據說好的比例都是18-10,

以上是小簡介,

至於使用2週後發現我更愛使用他了,

保溫效果跟以前用過的知名牌子比起來優,

不漏水好清理質感佳,

除了價格不優外其他都很完美,

如果有特價我會在去敗一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damor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