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家也是台北市網路票選的優質咖啡店家

店的位置位於台北長庚醫院後面,

我原本只知道這邊到中午的時候上班族很多,

餐點當然都是便當跟簡餐最多,

而喝咖啡跟找優質的咖啡豆是小弟最近迷上的嗜好,

找一天中午吃飯的時候來試看看是否合我胃口,

店門口比較有現代的感覺,

並非一般咖啡館的昏暗燈光,

裝潢採白色跟紫色混搭,

跟店名櫻桃時光有關係吧,

這就是榮譽店家的標誌,

當時已經2點多了所以應該是下午茶的時間,

不過小弟只有這時才能偷閒來吃個午餐,

首先拍一下MENU

很多種類的餐點,

從早餐~中餐~下午茶等等都有,

小弟這次點的是香煎脆皮雞腿排,

飲料的部分可以換成想喝的,

可以抵掉60元,

我喜歡喝卡布奇諾所以把飲料換成卡布,

卡布他們本身賣80元所以貼20元就有卡布,

而當天的湯品已經售光,

所以老闆說幫我換成沙拉,

當然沒問題的,

我比較期待的是卡布的表現,

所以沙拉就先來囉,

簡單的搭配當作開胃菜還OK,

等了10分鐘左右香煎脆皮雞腿排來囉,

一整隻的雞腿排+一顆荷包蛋+青江菜跟一份飯飯,

份量以中餐來說絕對夠的,

近拍來看皮的部分煎到酥脆了,

不過我覺得焦了一些有些可惜,

整體部分是感覺不會有油膩感,

口感算是不錯除了稍微的焦味,

吃完的時候就迫不及待的等我的卡布囉,

咖啡的油質看起來還不錯,

可以拉花的部分有待加強,

還是比我拉的優我實在太糟糕了.....

奶泡的綿度我覺得還可以再綿密一些,

卡布可以再綿一些會更好喝,

說一下咖啡的口感好了,

他們的咖啡也是自家烘焙的,

不過以我的感覺來說是比較偏重度的口味,

也是比較美式的口感,

也就是偏向苦味的感覺,

香度及濃度都算是蠻搭的,

不過我比較偏向中度烘焙的感覺,

喜歡中口味的咖啡同號可以來試試~蠻香醇得,

沒想到喝完咖啡結帳的時候,

他們說甜點還沒吃喔,

才想到一直想著喝咖啡都忘記還有甜點,

奶酪上來囉,

口感是比較扎實的,

我還是比較愛水一點的奶酪,

後續附上名片正反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damor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