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帝親吻的咖啡,

在網路上評價極高,

連續2008 2009 2010 年都得到台北優質咖啡商家第一名,

裡面掛的獎狀也是一堆,

可惜店的位置比較特殊,

在師大路走到末端靠近羅斯福路的地方,

位於泰順街上的某間公寓二樓,

所以很容易走過頭跟他擦肩而過,

由於是二樓所以有顆專屬的電鈴,

按一下說一下通關密語~老闆我要喝咖啡.....~

就有人幫你打開了,

心想這麼隱密的公寓會有人嗎?

店裡雖然不大不過卻是快坐滿了,

心裡就覺得應該沒來錯地方,

他們除了咖啡外還有自己代理的義大利冰淇淋,

他們也很極力在咖啡培訓...

沒想到店裡有拉壩機,

這真是古董級的咖啡機,

據說泡出來就是不一樣的層次,

我當然點了一杯卡布奇諾囉,

拉花的部分就沒有特別的講究,

只能說比我拉的好,

我的花都是不像花的羽毛.......

奶泡感覺打的太粗了一些Q度不夠,

用的是trombetta 豆子,

這次喝的是GOLD的,

雖然奶泡跟拉花普普而已,

不過咖啡本身的味道很香醇,

讓人喝一口就會覺得值得,

如果泡根花在好一些那就超完美了,

沒想到喝一杯咖啡還送一球冰淇淋,

義大利冰淇淋好久沒吃了,

口感還不錯很清爽,

不過沒有我喜歡的萊母~好懷當年去義大利吃的冰...

好吧因為咖啡的味道是中度烘焙的,

也是我喜歡的口感,

所以趕快買一包回家泡囉,

一次買500G真是過癮,

這裡有介紹他們的豆子,

真的是不錯的豆子,

大家有機會也要來試試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damor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